Author Archive

CentOS Apache無法啟動 httpd開機無法啟動

2016.12.15 (W4)

終於輪到我遇到了,今天早晨Cent OS 主機重開之後就發生httpd無法啟動的問題,印象中之前也遇過一次,最後好像是整個CentOS砍掉重練,這工程浩大啊,這次google了一下網路上的文章,還好有解決,所以自己也寫一篇分享出來給各位。

所有的服務除了httpd沒法啟動之外,其餘的服務都已經正常啟動,比如說mysqld…….等等

繼續閱讀 »

分類: 知識庫  標籤: , ,  發表評論

第12露-苗栗南庄-秘境露營營區

2016.12.10-11 (W6-W7)

苗栗南庄 秘境露營營區 第12露

好久了,隔好久終於有機會再出來住外面,來到秘境露營營區這次是第三次了,營區的草地與各項設施在營主老農的維護之下越來越完善。

繼續閱讀 »

分類: 吃喝玩樂  標籤:  發表評論

Majesty 125 更換 GS GTZ10S-GS 電瓶

2016.10.13(W4)

原本小銀的電瓶是7號電瓶,民國100年3月11日從yahoo拍賣以$490購買使用迄今已經五年多,夠本了。

img_5626

繼續閱讀 »

分類: DIY樂趣無窮  標籤: , ,  5 回應

阿里山 兩天一日遊

2016.09.03-04(W6-W7)  阿里山兩天一日遊

這個Trip是咱們公司的員工旅遊,是的今年就是來阿里山,我記得我長這麼大加上這一次應該算是來第二次阿里山吧,第一次是在民國90年至92年之間,已經沒有什麼印象了。

搭著遊覽車,就讓遊覽車載我們走到哪裡玩到哪裡

故宮南院,下車時下著滂沱大雨。

繼續閱讀 »

分類: 吃喝玩樂  標籤:  發表評論

台南 兩天一日遊

2016.08.26-27 (W6-W7) 台南 兩天一日遊

暑假到現在已經剩下最後幾天了,小孩吵著說今年暑假都沒有出去環島或是出去玩,老婆就找了間親子民宿咱們就出發了

早上出發,中午到了嘉義東石,吃海產,我們去年光顧東石阿春小吃,今天也是,價格平民,但是服務生的臉依舊是臭臭酷酷的,不過沒差,這大熱天的鐵皮屋下打工做生意又是圍著火爐什麼的,心情當然不美麗可以理解。

我們點了些當地出產的食材,比如說 蚵仔湯,蚵仔酥,蚵仔煎………..我們家小鬼最愛吃蚵仔酥了,話說透中午在鐵皮屋內用餐就跟洗三溫暖一樣,雖然有大支工業用的18″鐵扇在吹但是吹過來的都是熱風,吃完東西趕緊到隔壁的7-11吹涼一下。

繼續閱讀 »

分類: My Family, 吃喝玩樂  標籤: ,  不允許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