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Day4 台中石岡 至 台北

2011.07.04 (W1)

 

2011.07.04第四天,台中石岡 to 台北家裡

 

昨天晚上我們就住在這邊附近而已。

雖然昨天半夜才睡覺但是今天早晨還是07:00就起床,東摸摸西摸摸不知道在搞什麼再加上好客的阿伯,我一直到早上的9點多才出門去台中市區買阿明師的太陽餅。(丈母娘指定款)

 

09:31,台中市區阿明師太陽餅

 

買完太陽餅我們並沒有裝上車而是選擇用黑貓宅配寄回台北的家,這樣一來我們不用多揹行李,也不用擔心太陽餅散掉,只是要多付點運費給黑貓而已,不過就黑貓的運送品質來說是值得信任的。

SASA交關中(台語)

 

 

買完了太陽餅回到石岡準備要出發繼續行程的時候都已經進中午的11:09了,這下子要趕路到幾點才會到家?趕快出發才是重點,阿公一直要留我們下來用完午餐在出發回台北,我們很怕留下來用完午餐在出發回到台北都不支到幾點了。而且今天要走台三線回家,不要在走海線了會發瘋。

遠處的石岡大壩,921把石岡大壩震掉了

接著我們就切入台三線先進入卓蘭。

 

 

12:06,龍騰斷橋。

 

我們是騎摩托車來的,有圖有真相。

 

標準的POSE。

 

12:19,勝興車站。

 

 

 

 

 

在勝興車站拍好照片後就到隔壁我和Sasa每次來都會來吃的一家小店用餐,今天點了三個飯,大家一起Share吃,便宜又好吃,老闆還免費送了一瓶涼涼的紅茶,超讚。

 

吃完午餐是13:03,真的就要趕路回家了。

 

 

看到石門水庫就代表要到家嚕。

一路從台三線回到大溪,Sasa在我們經過Tina廚房大溪店說要下去買個麵包,好吧就繞下去買,還好啦從大溪的Tina廚房回到家了不起也只要20分鐘以內,所以讓你買啦。

 

Tina廚房 大溪店。

看到這個指標代表距離回家的路程只有五分鐘。

 

 

16:03,到家,結束了人生第一次的機車環島行!

——————————————————————————

老弟的車+GPS導航

兩台凸歸台灣的摩托車,老弟的車殼在最後大溪這一斷噴掉了一小塊,上面這一張圖的方向燈中間那快噴掉了。

我損失了一支中駐腳架,我弟噴了一塊車殼,該給一個讚嗎?

這一雙手套是弟弟的,他的右手已經騎車騎到破掉了。

 

 

 

本日錶頭里程:187 KM

 

本日費用明細:

大溪Tina廚房:252

勝興車站午餐:600

汽油:156(4.82L)

阿明師太陽餅:2560

 

今天的花費最少,路程也最短,算是比較輕鬆愜意的。

 

 

 

 

****************************************************************************

 

您可訂閱我的文章,系統支援 RSS 2.0 . 您可以 留下回應, 或是 引用 此篇文章到您的網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