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東海三電甲乙班吃吃喝喝團

2012.08.19(W7)

一年一度的東海高中三電甲乙班的年度盛是登場!

今年一樣在三重換成了熱炒店

下午五點,連我總共五個人到場。

.

接著陸陸續續的同學都到了。

算一算今天總共有16人到場!

.

他們兩個本來是要自拍,但是殺出一支無影中指手。

.

這張就比較OK了.

.

這張要特別說明一下,這位先生是屎先生,年年同學會一年不如一年,今天晚上到快炒店一坐下來馬上ㄎㄠ了兩支金台啤酒然後就睡著了睡著了睡著了 睡著了睡著了睡著了睡著了睡著了睡著了睡著了睡著了睡著了睡著了。

屎先生,你要加油,要勤練酒力(別練酒膽,你的酒膽的經驗值已經有150%了)前年稱最久微醺,去年撐了2個多小時,今年不到30分鐘,是怎樣啊..到底…

.

這張應該可以給警察開一張隨意便溺的罰單,林董為了同學會特地從新竹海線殺上來誠意十足,也很高興多喝了幾杯才會不害羞的在馬路邊隨意便溺(好啦我不再說了),我們林董有在看政府的宣導,喝酒不開車,他今天是搭計程車回家的唷。

.

後記:
1.今年的同學會吃吃喝喝團就下午的午點吃到晚上的九點解散。
.
2.前年(99年)紹董結餘3000元整併入本年度處理,今年吃了6960元扣除3000應繳4960除以16人後每人收300元,付完酒錢後本年度結餘840元整,併入2013年度吃吃喝喝團費用內。

.

3.吃吃喝喝團每年都會辦,希望同學每年都來聚會一次,聯絡感情。

 

您可訂閱我的文章,系統支援 RSS 2.0 . 您可以 留下回應, 或是 引用 此篇文章到您的網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