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度鶯歌國小運動會

2012.11.30 (W6)

台灣的近日大雨,直到昨天29號的晚間與今天30號的凌晨天空都還在下著噢,滴滴答答的,不妙~~這樣的話30日白天Nicole與Jasn的運動會不就要泡湯了?

天亮了,雨停了但是地上還是濕的,不過還好沒下雨這樣就很慶幸!,兩個小鬼魚貫出門後我們做家長的也要準備出門了。

早上的操場沒下雨,Jason的班級已經帶到定位坐下。

.

今天一年級要表演的是公雞舞(我取的)

.

接著,一年級就準備運動員進場。

.

Nicole的三年級運動員進場。

.

這一張可以看到,現在竟然出太陽,老天真的給鶯歌國小面子耶。

.

這張照片是一年級Jason在表演的時候拍的,家長的照相機比一年級的小朋友還多勒。

這是一個不好的現象

我們那個年代(70年代)的校慶表演,大家都馬很賣力,而且家長都會在看台上觀看(現在照片中擺椅子的地方)根本不會進入到操場中央的表演區,拜科技之便一堆家長拿著小DC與DV所以都會衝到裡面去拍小孩,儘管司儀在司令台上一直么豁要家長不要進去,但是就是沒人有聽到,我要強調這是一個非常不好的現象,因為把小孩子要表演給大家看的本質都給蓋過了。我雖然也是一年級與三年級的家長,但是我選擇站在我拍現在這張這片的地方遠遠的看著這些一同下去"參與表演的家長"表演。

.

表演完接著就是親子接力賽嚕。

今天我參加了Nicole的金子接力喔!

戴上Nicole的帽子讓我們家Nicole更好認出我。

.

Nicle跑前半段我跑後半段。

.

傳接棒。

我和Nicole是我們這一組的第一名喔。 Nicole好棒。

.

美女啦啦隊,因為有美女啦啦隊的關係所以我和Nicole才可以跑第一名。

.

跑完了親子接力之後,接著就是一年級的班際大隊接力!

Jason已經著裝完成。

.

在等待中,這時一大塊烏雲飄了過來,下起了大雨。

校長當下決定所有室外活動都移到室內舉行,所以Jason的班際大隊接力就擇日在比賽,趕緊將小朋友們帶回教室避雨比較要緊!

.

Jason回到教室,有熱心的家長拿來餅乾與飲料,每個小朋友都有一瓶,大家都很高興。

後來因為持續下雨,時間也來到接近中午的11:30,學校廣播決定可以先行放學,所以我們一行人就領著Ncile與Jason回家,結束今天的運動大會。

您可訂閱我的文章,系統支援 RSS 2.0 . 您可以 留下回應, 或是 引用 此篇文章到您的網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