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P409T 無線胎壓偵測器 內置式

2015.09.09(W3)

網路上買了一組 Orange P409T 無限胎壓偵測器 $2900含運(黑貓)

 

外包裝

.

大約三個星期前,我開著車載著全家大小高高興興地往機場移動準備要去看飛機,小姨子的車跟在我後面行駛,到了機場聯絡道停了車,我小姨子說姊夫你的車輪胎好像沒有氣耶,我一看,扁了……肯定中釘。

.

主機與四個發射器

還好!!小姨子的車上她老公有放一台12V的打氣機,暫時將輪子打飽,可以繼續行駛。

.

氣嘴配件與車架及電源線。

回到家裡附近的車行補胎,一支不到3CM的鋼釘不偏不倚給我從胎溝裡面插下去,這不管是什麼胎,新胎還是舊胎,馬上就是刺破! 是我運氣太好嗎?

.

自己拉電源線走線。放在這裡不曬到太陽也不占空間。

        其實不是因為中釘才有這個念頭要裝胎壓偵測器,原本我的想法是在等個2年等道路交通法規施行了(堆定驗車一

分類: X-Trail  標籤: ,  不允許回應
您可訂閱我的文章,系統支援 RSS 2.0 . Both comments and pings are currently closed.


不允許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