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esty 更換輪胎

2011.09.08(W4)

小銀的前輪一直有漏風的狀況發生,每每打氣打到一定的磅數之後大概5天吧就會剩下不到10磅,很明顯的消氣了。因為我個人很摳門所以期間我有將輪圈卸下來除鏽,不過效果不大,過了大概一個月又恢復到原本洩氣的模樣。

 

小銀的後輪則是因為我7月環島回來之後被鐵釘刺破了,但是因為那支鐵釘太大支了導致補胎也沒法完全補起來,期間也是拆拆裝裝好幾回,想說可以補起來的話就可以繼續用省點錢,不過事與願違……..還是再度給我漏風…….

 

今天晚上狠下心來把小銀的前後輪通通換掉,輪胎的廠牌都換成正新輪胎,前輪的規格是 120/70/12 , 後輪的規格是 130/70/12,兩條胎換到好包含更換氣嘴經殺價後為2300元。

 

換完胎也順便換一下小銀水箱的水,去年小銀才因為水箱破了更換了一咖新的水箱我重新意識到了小銀要跟小黑一樣每年更換水箱水的重要性,所以今天就順便更換了一下水箱水。

 

 

分類: 知識庫  標籤: , ,  發表評論
您可訂閱我的文章,系統支援 RSS 2.0 . 您可以 留下回應, 或是 引用 此篇文章到您的網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