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 雲森瀑布

2011.10.16 (W7)

今天中午閒來無事岳母說要外出走走,想要去爬山,去滿月圓又要被收費,那就來去沒去過的雲森瀑布吧!

因為日前有先用google的maps探過路了,所以驅車直接前往,直接殺到登山口入口處,腹地不大了不起只可以停4台轎車吧…. 所以要去的人建議騎車,不然就要把車放在熊空車站。

全區好走,沒有陡峭地形,連我們家Nicole都可以來走!  (Jason跟在後面)

今天出席的人員有,岳母大人,sasa大人,小姨*1,Jason,Nicole,舍弟,還有我本人。

個人感覺,這條步道好走,適合全家大小前來。

途中路過的小溪

途中路過跟我們相遇昆蟲

從登山口走到瀑布,路程大約30-40分鐘,很好走。

這張照片的遠方就是 雲森瀑布

我們沒有上去,直接在瀑布底的區域燒水泡茶,小惡魔就……玩水去。

在瀑布底我們待了大約1.5小時,傍晚1600整我們出發下山

下山的路程中,一樣由Nicole領軍,Jason第二,我走在第三,突然塞車?我們家Nicole停住了不敢前進,我問啥事?Nicole說路上有東西,我往前一看,阿娘為~~~ 蛇哩………

這時候我先要兩個惡魔退至我身後,我看橫在路上的青蛇(沒有赤尾沒有三角的頭,但是身體是青綠色。)有沒有移動的打算,牠若沒有打算移動我就要用我的登山杖將牠移離我們要走的路徑,還好這蛇兄只是停下來(應該是被Nicole嚇到)看一看然後就若無其事的繼續移動(往邊坡的草叢裡竄)我也索性不用登山杖來移動蛇兄了。這插曲讓我們家的兩個小惡魔回到家津津樂道跟他阿公阿嬤說哩……

***********************************************************************

後記:

雲森瀑布這條登山路線很好走,單趟只需30分鐘,適合全家大小。

瀑布附近芬多精很多可以多吸幾口。

滿月圓的處女瀑布與滿月圓瀑布跟雲森瀑布比較我會選雲森瀑布。

分類: 吃喝玩樂  標籤:  4 回應
您可訂閱我的文章,系統支援 RSS 2.0 . 您可以 留下回應, 或是 引用 此篇文章到您的網站.

4 個回響
  1. sasasays:

    最近怎麼沒有新文章啊~~~

  2. sasasays:

    我也覺得很適合我咧……而且空氣又很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