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遊花蓮 七星潭

2015.04.03(W5)

 

延伸閱讀 2015花蓮三天兩夜 渡假去

為什麼要再遊?因為原本我們要搭回台北的麗娜輪因為颱風的關係停航了,所以我們還是要開車回台北,但是太早上蘇花肯定會塞車,跟著遊覽車與大卡車一起暢塞蘇花,與其塞車耗時間,我不如把這些塞車的時間拿來七星潭悠哉地坐在海邊看海,等到傍晚再啟程……,經討論過後SASA也支持這樣的作法。

小鬼依舊是"濕身"

.

因七星潭海域非常危險,所以我很大聲的告誡小鬼不可以給我下水。

你看看因為不能下水,Nicole一整個"結屎臉"給您北看。

.

我才不理Nicole哩,我坐在海邊,吃著剛剛耗時一個多小時排隊等待買來的炸蛋蔥油餅。

然後配著也是排隊買來的廟口紅茶。

Jason先生,他很理解我這做老爸的說是一就是一,他不再下水,只是瘋狂的網海裡丟石頭。

.

話說我們下午4點多到七星潭,透過Facebook打卡同事回PO得知早上11點才捲了一個女大學生下去,有找到但是已經OHCA。(R.I.P),七星潭的水域真的要小心,不是我危言聳聽,在不明白不熟悉的海域千萬不能貿然下水,距離岸邊10公尺水深就達100米,這~很多人都不知道,千萬不傻傻地看到海水就憨憨的噗通跳下海,相信下一個上社會新聞版面的就是你的遺體,才剛看完同事的PO文,突然旁邊起了騷動,一對母女差點被捲了下去,阿娘為,可以長點知識嗎?沒有知識就不要輕易嘗試好嗎? 生命可貴啊。

您可訂閱我的文章,系統支援 RSS 2.0 . 您可以 留下回應, 或是 引用 此篇文章到您的網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