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rail 發電機 皮帶輪

2009.06.12

之前 發表的這一篇 http://tw.myblog.yahoo.com/sega-hsu/article?mid=1243&prev=1281&next=1155&l=f&fid=20

因為發電機故障(當初沒有詳述)所以換了一顆發電機 花了我6000元 心好痛,要不是因為要用車(當時親愛的老爸正在長庚大飯店林口總店住宿中)我肯定會拿時間來跟它耗!

事情是這樣的……..

小黑拖到保養廠後直接就判定是發電機的皮帶輪故障,因為電機行賣得發電機並沒有單賣發電機皮帶輪,所以迫使我當下需要買一組發電機總成(就是發電機+皮帶輪),好啦~ 花了就花了別再抱怨了! 我將技師拆下的發電機委託技師幫我送熟識的電機行檢測看看發電機本體有沒有故障,送回來的結果是沒有故障的,功能還很完整!,所以說我卸下來的這一顆發電機可以當成我小黑的備料囉!但是我想想不對啊!跟我有樣問題的同學應該也不少!為了一顆發電機皮帶輪卻換了一整顆發電機總成的人也不在少數,我自己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透過關係找到朋友來處理發電機皮帶輪,將他經過一番的改造與測試,終於 做出了 成品!

做出來的皮帶輪質感出乎我預料的中的好耶!無奈我的車上早就已經上了原廠的發電機組所以我拿著我的皮帶輪商請我小圈圈(http://www.sega.com.tw/bbs)的同學幫我作測試,他也是發電機皮帶輪有聲音,因為他每天一定要上高速公路,所以他每天都膽顫心驚的開車出門,我就拿著我的皮帶輪商請3918幫忙裝置,現在他已經開了1000多公里,證實沒有問題.

既然已經測試沒有問題了,所以我就將皮帶輪裝在我的發電機備品上

嘿嘿!~~ 現在就要找一天 來去把我這一顆舊的發電機再裝回去我的小黑上面

若你需要發電機皮帶輪 請到 yahoo拍賣搜尋嚕

對了 X-TRAIL發電機通用於

Nissan X-TRAIL 2.0

Nissan X-TRAIL 2.5

Nissan Teana 2.0

Nissan Sentra

所以您的車若是上述車種的話 發電機皮帶輪 是通用的喔

分類: X-Trail  標籤:  12 回應
您可訂閱我的文章,系統支援 RSS 2.0 . 您可以 留下回應, 或是 引用 此篇文章到您的網站.

12 個回響
  1. Simonleosays:

    我在露天有找到皮帶輪
    但不知哪裡可以幫忙更換
    請問版大有推薦的店家嗎??

  2. vickysays:

    我剛起歩踩油門時打檔那會有共振,高速行駛後就順多了,可是停紅綠燈後再起歩還是會重覆那狀況…,原廠判定發電機壞了….含工資要6張小朋友菲了耶….
    大大,請問您車當時也是像我這狀況換發電機的?

    • Segasays:

      VICKY:

      老實說 我不建議您您回原廠,因為原廠跟您報價其實在外面可以換到相同的東西,費用會更省…. 之前我的發電機壞掉的狀況跟您所敘述的不太一樣,我的是發電機正常運轉但是沒有標準的電壓與電流輸出,經檢測判定為發電機不良,整顆更換,一樣換是林電機的費用也不用到您說的那麼多,建議您可以多比較看看.

      另外不太明白您所說的"起步踩油門"與"打檔共振"是怎樣的情況,所以沒法幫您做解答…. ^^

      歡迎一起討論

  3. 龍騰雲says:

    請問一下~我的發電機異音很像鐵片跟鐵片高速轉動磨擦所發出尖銳聲音(很大聲)
    這樣是屬於皮帶輪異音還是發電機本體異音
    請問您會判斷嗎??

    PS:八大車友

    • Segasays:

      您好:

      若照您所說的有尖銳的摩擦聲,這樣的話我會建議您要仔細聽聽看是哪邊發出來的聲音,因為墮輪生因是 ㄉㄡ ㄉㄡ ㄉㄡ 的聲音, 發電機的話是 ㄌㄨㄡ ㄌㄨㄡ ㄌㄨㄡ的低沉聲音,尖銳的聲音我就沒有聽過,建議~~去給技師聽聽看比較妥

  4. SEGA大您好
    我在Y拍跟露天都找不到XT發電機皮帶輪
    不知道可不可以麻煩您一下呢?
    看還有沒有貨呢?
    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