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林場 一日遊

2011.08.20 (W6)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往台中移動,把老爸老媽放在台中石岡的阿伯家讓他們閒話家常,我們一家四口則是計劃前往距離石岡不遠處的東勢林場逛逛

東勢林場收費大人250元老實說 頗貴~ 在這邊要抱怨一下 ^^

不過既然來了還是要進場玩玩,別壞了出遊的好興致不是嗎?

今天天氣很好,是ㄧ個非常炎熱的大熱天,我很高興我選擇了一個這麼好的天氣出遊,一家四口真的都快要熱翻。

 

射箭場

射箭,想也知到兩個小惡魔一定不會,這時候老爸就派上用場了 。

我們家大小姐也想要試試看耶

射玩了箭接著來到的地方是

對!!! 就是體能訓練區,兩個鬼給我用衝的哩

跳床,這個跳床老實說彈力不怎麼好,可能因為沒有人管理所以讓彈力下降確保安全吧!

不過……..  跳著 跳著 事情就發生了

因為跳床的網子是編織網,沒有固定,Jason的鞋子就這麼穿過網子掉到網子下面去了。

還好我不費九牛二毛之力就把鞋子撿起來了。

接著來到了體能訓練區的滑草場

Jason一直都很興奮!!! 我就讓他自己滑。

Nicole也覺得很新奇,因為也都沒有嘗試過這樣的遊戲方式。

自己溜下來就要自己拖著滑板往回走。

接著就兩個小惡魔一起溜~ 看看他們兩個笑的合不攏嘴哩

滑完草接著就是溜索

原本我想說這兩個小惡魔應該不會想要玩這項設施的,沒想到他們兩個愛死了,玩了好多次,我問他們會不會怕,他們異口同聲的回答說不會。

接下來這個走鋼索就真的不適合我們家兩個小惡魔玩了。

我們繼續往前走嚕

在園區裡面有辦一個活動就是蒐集印章然後可以換禮物,我們依照圖說,慢慢的完成了4個圖章的收集

完成了所有圖章的收集,可以到遊客中心的販賣部換取精美禮品喔。

後來終於蒐集到所有的印章,我們很高興的去換了精美禮品,結果只是一張小小的智慧摺紙。

時間接近中午,我和sasa討論是要吃餐廳的簡餐(一客都要300元以上)或是在小吃部200元一家四口就吃飽?,後來我們選擇到小吃部,選擇是正確的,好吃又便宜。

吃完了午餐,因為正午太陽正曬,我們躲到餐廳叫杯咖啡與鬆餅吹著冷氣打發一些時間。

sasa的奶茶

我的拿鐵咖啡。

兩個小惡魔爭著要玩sasa的iPhone

餐廳的 view不錯。我們在這邊打發了許多時間。

喝完下午茶,小惡魔知道要回家了,吵著說等等會不會再經過體能訓練場他們還想要玩溜索,我和sasa經不起他們兩個的盧功只好答應,反正玩一下也沒浪費多少時間。

夏天來到東勢林場,整個感覺還不錯,有在管理,但是門票要收250元個人覺得太貴了一點,林場內有樹木遮陰還是滿涼爽的,登山健行也是很方便,園區內也有健行步道可以使用。

您可訂閱我的文章,系統支援 RSS 2.0 . 您可以 留下回應, 或是 引用 此篇文章到您的網站.


發表迴響